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5动态浏览次数:981

114日下午,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天博取款额度领导、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天博取款额度党委副书记张海洋主持。

天博取款额度院长温华兵作题为《紧扣天博取款额度发展目标,凝心聚力,进位争先,为实现能动天博取款额度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重点介绍了天博取款额度2019年工作重点,强调2019年是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天博取款额度将按照天博取款额度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围绕学科进位争先和全面建成一流造船大学的目标,坚持以人才战略为驱动,以成果建设为牵引,以博硕士点建设为突破,以高水平项目为抓手,以轮机工程国防特色学科平台建设为保障,不断强化“强基础、抓重点、求突破、构和谐”的工作思路, 引领全院教师认同目标,实现天博取款额度事业的跨越发展。

全体教师还听取了天博取款额度《天博取款额度2018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天博取款额度工会工作报告》。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对天博取款额度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表决,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天博取款额度2018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天博取款额度党委书记李强天在闭幕词中指出,此次教代会的圆满成功,对于进一步统一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提升天博取款额度发展水平,具有强有力的促进作用,希望全体教师共同携起手来,紧跟时代的步伐,认真学习贯彻天博取款额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坚持四大战略,着力实施六大工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新时代机遇,聚力高质量发展,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努力为天博取款额度的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为能动天博取款额度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