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主题教育之协同育人模式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0动态浏览次数:781

辅导员和学业导师作为人才培养最重要的力量,如何充分发挥辅导员和学业导师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主体作用,是天博取款额度学工思政工作的重心所在,天博取款额度将聚焦优化完善“辅导员+学业导师”协同育人模式定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内容之一。1010日下午,能动天博取款额度组织全体学业导师和辅导员围绕协同育人模式开展研讨,张海洋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优秀学业导师沈九兵、赵颖杰、包振明、王敏俊、彭子龙分享了在指导学生专业学习、职业生涯规划和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张海洋副书记指出,辅导员和学业导师要将老师的主动“导”和学生的主动“学”结合起来,让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变得有温度,实现指导成果的最大化,带着一份责任,守好教书育人的初心,:媒淌橛说氖姑。

研讨阶段,各年级学业导师代表就学业导师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主题发言,并表示作为学生大学生活的领路人,学业导师应该立足本职工作,紧抓学风建设,注重人文引导,耐心细致有爱心,致力于为行业培养一批又一批的一流的工程技术人才,为天博取款额度进位争先,早日建成国内一流造船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博取款额度党委书记杨美成指出,在培养学生的过程中,要倾注感情,展示正能量,耐心做好引导工作,并注重创新工作方式,让学生在成长的过程中动起来,走起来,最后跑起来,用实际行动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问题。

   研讨结束后,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教书育人“时代楷模”曲建武》的专题片,大家表示将以曲建武老师为榜样,以德立身、以德施教,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