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3动态浏览次数:834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1日,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开展线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党课由天博取款额度党委书记杨兴林主讲,天博取款额度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和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听课。

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为切入点,从反腐倡廉形式、法纪法规解释、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就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反腐倡廉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结合实际,介绍了天博取款额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号召全体党员时刻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永守底线、恪守红线,筑牢廉洁自律意识,永远不忘初心跟党走。

此次廉政党课内涵丰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增强了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效果。下一步,天博取款额度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营造风清气正的天博取款额度政治生态环境,促进天博取款额度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