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墙板展

作者:张可佳 发布时间:2020-12-04动态浏览次数:996

为进一步营造学术研讨氛围,充分调动研究生的积极性、创造性,123日下午2:00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在能栋楼二楼露台成功举办第四届秋季研究生学术墙报展。

 本次活动共展出49份海报,参展的海报有对螺旋桨在水中流场内的压力分布模拟的研究、非平面波传播对单腔室共振消音器传递损失的影响的研究、新型燃料电池和储氢材料的研究,且大多墙报采用清晰的图表简洁展示了其创新性的学术成果。活动期间,现场准备了水果和饮料,前来参观的学生热情高涨,积极与海报作者交流自己的想法和疑问。各专业老师们也在现场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参展的研究生们更是积极与老师沟通,充分地展现了他们的学术表达和交流的能力。

经过投票,马正刚等四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毛纪金等十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黄志伟等十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颁奖典礼由陈代芬副院长和毛薇老师主持,陈院长对此次学术墙报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此次活动提出建议,同时鼓励研一新生应该多加参与学术活动,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学术表达和交流能力。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