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86231/2班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8动态浏览次数:719

    2020103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天博取款额度1986级动力专业3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齐聚一堂,共同参加86231/2班级同学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86231/2班主任王瑛媛老师,班级任课老师王志达、王天荣和王荣等老师亲临现场聚会活动。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党委书记杨兴林、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参加聚会活动。

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党委书记杨兴林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天博取款额度和母院在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状况。校友们纷纷发言,分别介绍毕业30年来的个人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能动天博取款额度的发展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第二天上午,校友们参观游览依山傍水的长山校区,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校友们对美丽的新校区给予高度赞扬。接着校友们漫步曾经就读的梦溪校区校园,在学生食堂品尝“校友回忆餐”,追忆青葱岁月,畅叙同学友情。

最后,校友们在玉兰池喷泉旁的“海之召唤”雕像前共同合影留念。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