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研究生开展“红色先锋”寒假社会专题实践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2动态浏览次数:605

中国共青团即将迎来建团100周年,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有力后备力量,共青团员们更是要发挥好自己的青春力量,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中。为此,能动天博取款额度研究生在天博取款额度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了“红色先锋”寒假专项实践活动。

    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共有11位研究生同学报名参加。团队成员在参观学习了邓颖超纪念馆之后,不仅为邓颖超与周恩来这对战争伉俪的爱情故事所感动,更是深受邓颖超与周恩来舍身为国的伟大精神所感染,邓颖超一生都在为了国家而奔波,她在建设国家的许多方面都付出了非比寻常的心血。学习了邓颖超的精神后,大家均表示要学习先进,坚决以国家利益为重,在学习过程中结合专业知识不忘国家赋予的使命与担当,将优秀的红色革命精神发扬并将其传承下去。

    团队成员还学习并分享了各自家乡的红色故事,通过参观学习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淮海战役纪念馆、陈毅故居等地方后,团队成员表示都学习到了无数共产党人在艰苦条件下顽强拼搏、不畏牺牲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国家的在校研究生,要将优秀的红色革命精神弘扬并传承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