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师生党支部走进“两馆”学党史、读方志,汲取奋进力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4动态浏览次数:4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作为、砥砺前行开新局,1023日,动力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人工环境系学生党支部、新能源系学生党支部前往中共镇江地方史馆、镇江方志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方志馆的建置沿革、山水名胜、物阜民丰、人文荟萃、教卫文体、民俗风情、方志鉴赏等展厅,了解了镇江在经济、文化、社会、自然、历史等方面的特色和发展。在中共镇江地方史馆,大家仔细阅读文字介绍、认真观看影像资料,学习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镇江地区的革命史、建设史、发展史,了解到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实践。

  

  

    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后,纷纷表示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