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20221025天博取款额度沈九兵作为指导老师,学生肖艳萍等人共同发明的“一种热泵水处理系统及工作方法”专利获授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动态浏览次数:392

一种热泵水处理系统及工作方法

授权时间:2022-10-25

专利号:ZL202110901108.8

一种热泵水处理系统,由制冷系统,原料水系统和冷凝系统构成。制冷剂在传统热泵基础部件(冷凝器、节流阀、蒸发器、压缩机)内气液两相循环换热,原料水在被蒸馏浓缩前对其进行预热再进入冷凝蒸发器内进行换热,同时带动内搅拌机构,强化其与冷凝蒸发器外D型铜管内制冷剂的换热,蒸发产生的蒸汽先经过水冷换热器对原料水预热,再进入蒸发冷凝器被冷凝成冷凝液,冷凝液被存于储水箱中。本发明较传统热泵水处理装置增设了回收水蒸气冷凝热的换热器,优化了热泵系统控制,能提高系统产水量,降低单位产水能耗,并在冷凝蒸发器内设置了喷水搅拌机构,强化换热,进一步优化系统性能。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