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20221025天博取款额度沈九兵作为指导老师,学生谭牛高等人共同发明的“一种印染淡碱液吸收式热泵多效蒸馏系统及其工作方法”专利获授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动态浏览次数:521

一种印染淡碱液吸收式热泵多效蒸馏系统及其工作方法

授权时间:2022-10-25

专利号:ZL202110948187.8

一种印染淡碱液吸收式热泵多效蒸馏系统及其工作方法,所述系统包括第二类溴化锂吸收式热泵系统和多效蒸馏系统。所述方法是:利用中温废水余热驱动吸收式热泵,并由吸收式热泵的蒸发器回收多效蒸馏系统末效蒸汽的冷凝热,通过吸收器出来的高温溴化锂溶液使冷凝水再蒸发得到高温蒸汽驱动多效蒸馏系统。通过设置储能器,可在无水处理需求时将吸收式热泵回收的热能蓄存,再在无中温废水时放热驱动多效蒸馏系统,实现错峰使用。本发明回收中温废水的热量,既能极大限度地降低印染淡碱蒸发过程的能耗,又能有效降低废水排放到环境中造成的能量浪费和环境影响。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