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源与动力天博取款额度举办“植树护绿,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天宇 发布时间:2023-03-15动态浏览次数:81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312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的学生们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前往校外长香水岸开展植树护绿,志愿同行活动,与春天来一场“绿色”的约定。

   早晨,志愿者们在计算机天博取款额度楼前集合,乘坐包车前往长香水岸植树。在车上,同学们互相分享着以往植树的经历与收获,个个跃跃欲试,迫不及待想要“大展拳脚”。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携带提前准备好的铁锹、锄头、洒水壶等工具,在当地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领取树苗前往山坡。艳阳与微风下,大家开始了此次植树活动。

  “你扛铁锹呀,我拎桶;你扶树呀,我填土。”志愿者们挖土的挖土,扶树苗的扶树苗,很快,大家负责的山坡便呈现出一片新绿。

  此次植树护绿活动,同学们共植树千余课。在完成植树任务后,志愿者们共同拍摄“弘扬志愿精神,共建生态长山”的短视频,呼吁广大志愿者踊跃投身到爱绿、植绿、护绿的行动中,用集体的力量共同守护我们的生态宜居家园。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