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源与动力天博取款额度成功举办“与风同行,骑乐无穷”自行车骑行活动

作者:王天宇 发布时间:2023-04-21动态浏览次数:79

为响应校团委天博取款额度开展第四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号召,丰富学生在校期间的课余生活,倡导低碳出行的生活理念,在校关工委的指导下,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学生会于417日顺利举办“与风同行,骑乐无穷”骑行比赛,本次比赛共吸引全校20名骑行爱好者的参加。

下午215分,同学们在江苏科技大学北门集合完毕。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尊重强者,自强不息”的理念,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激励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第一梯队的选手们一马当先,向着第一名冲刺;第二梯队的选手们则以相互协作的方式轮流为他人破风,力求缩小差距,伺机寻找着机会赶超他队。下午火辣的太阳照射在同学们的身上,却抵不过选手们高昂的士气,一路上,同学们不惧崎岖不平的上坡路,相互鼓励,咬牙坚持,充分展现能动学子团结友爱、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9人成功完赛,李奥龙、王一泽、李奕三位同学分别取得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他同学也在比赛中创下个人骑行以来的最好成绩,完成了自我的突破。

本次比赛在同学们的欢笑与汗水中落下帷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心意志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同时充分展现了江科大学子们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宣传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和自行车骑行文化。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