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羽”你相约,活力无限——能源与动力天博取款额度开展首届“宇宙奔腾杯”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作者:伏旭 发布时间:2023-05-03动态浏览次数:165

为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427日,能源与动力天博取款额度于长山校区文体中心举办首届“羽宙奔腾杯”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共30余位天博取款额度教师与研究生参赛。

赛前,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工会主席杨宗明致开幕词。杨主席表示,举办本次羽毛球联谊赛,既可以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也能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采取积分赛的方式进行,包含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双五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动作敏捷、配合默契,矫健的身姿、灵活的战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阵阵欢呼。最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教师队险胜学生队。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天博取款额度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切磋的平台,不仅展现了天博取款额度师生在教室和实验室之外的矫健身手,更赛出了奔腾不息的能动风采。天博取款额度领导在赛后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加强体育锻炼,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科研学习,并在拼搏中不断超越自我,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